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Waymo将在旧金山测试Waymo One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2021-08-25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Waymo表示,该公司将在旧金山测试Waymo One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并将邀请公众进行尝试。

Waymo将在旧金山测试Waymo One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报道称,目前,这些自动驾驶出租车将配备人类司机。但在未来的某个时候,该公司计划在没有配备人类司机的情况下运行这些车辆,就像它现在在凤凰城地区做的那样。

据报道,Waymo早在2009年就开始在旧金山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开始在该市为其员工提供自动驾驶服务。现在,该公司希望公众可以自己尝试其叫车服务,并提供他们的体验反馈。

周二,Waymo正式启动了Waymo One Trusted Tester项目,该项目是该公司于2017年4月在凤凰城推出的Early Rider项目的重新命名,旨在帮助该公司收集有关乘坐体验的反馈。

Waymo是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是由谷歌自动驾驶项目发展而来。该公司最初成立于2009年1月份,在2016年12月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目前,该公司已经在凤凰城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