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石鑫伟:黄金冲高遇阻倒锤头,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勿追单!

2021-08-25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石鑫伟:黄金冲高遇阻倒锤头,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勿追单!

黄金昨晚又是坑人,破高又不加速,来回诱盘,虚破1806/07关键压力后最高触及1809受阻下跌,我们思路没有错,只是被主力摆了一道!日线最终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倒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有一定的调整需求!并且当前1916-1833下降趋势线依然有效,关键阻力依旧在1805/10区域,反弹做空仍是主要策略!下方支撑首先关注1792/90(5/30日均线位置),其次则是1785(10/20日均线位置),同时这里也属于密集支撑处,下破前也切勿追空!

石鑫伟:黄金冲高遇阻倒锤头,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勿追单!

因此,今日操作参考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激进者1792/90先尝试多一次,止损1785,目标1800/05;上方靠近1803/05区域空,破1810损,目标依次关注1795/90/85,跌破持有,注意灵活把握!行情瞬息万变,这里暂给两条建议,盘中若走突破,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操作严格止损,严控仓位,建议仅供参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石鑫伟。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