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S:驱逐交不起租金房客 执法警察压力山大租户想哭出来

2021-08-25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25日讯 老马 据警官办公室称,自 2020 年 3 月以来,贝克萨县已收到超过 18,000 份驱逐令。该办公室预计,一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房客驱逐禁令解除,这一数字将增加三到五倍。

CBS:驱逐交不起租金房客 执法警察压力山大租户想哭出来

劳拉·瓦伦西亚 (Laura Valencia) 副警长一直在监视工作人员清理租户被驱逐的公寓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84 岁的房东玛丽亚·埃琳娜·加西亚 (Maria Elena Garcia) 三年来一直试图驱逐不付款的房客。“这是一个不错的地方。但这不再是好地方了,”加西亚说。“我不喜欢这种混乱。”

工作了 15 年的警察瓦伦西亚表示,平衡房东和租户的需求是一个“敏感领域”。

“压力很大,因为你确实同情租户,因为他们失去了工作。我想尽可能多地帮助他们,同时做好自己的工作,”瓦伦西亚说。“困难的部分只是看到租户的家人,你必须告诉他们,说你应该知道,我们已经给了你 24 小时的时间让你离开。我们只是努力完成我们的工作并执行他们并成为对房东也公平,因为对他们(房东)也应该有同情心。

梅迪纳Michelle Medina 和 巴克利Josh Barkley 知道被驱逐的痛苦。这对 28 岁的夫妇有六个孩子。他们在梅迪纳分娩两周后被驱逐。

“我很害怕。我一直在哭,试图弄清楚,好吧,我说,我们要去哪里?如果我们能在一起,”梅迪纳说。

巴克利从 16 岁起就开始工作,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他失去了时薪 18 美元的绘画工作。“我几乎无法重新振作起来,”他说。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他们与 120 多人一起住在救世军的紧急避难所。巴克利打零工,但一直没能找到一份全职工作。梅迪纳正在等待她的孩子去日托中心,以便她能够工作。

“我的孩子们,你知道,这是我唯一的人生积极成果。我的日子可能很长,但我认为只要孩子们没事就没关系,”巴克利说。“有时间我只是想哭出来,你知道,但我没有。因为生活中的某些部分失败,一个男人甚至在内心承受那么大的痛苦是很痛苦的。在一天结束时,我只是留下来专注于我的孩子。任何男人的梦想都是拥有一个家庭,让我感到自豪的是我在这里,作为一个父亲,仅仅是一个父亲。”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