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政治POLITICO:两众议员擅自前往阿富汗引美国务院国防部愤怒 被议长佩洛西数落

2021-08-25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25日讯 老马 议长南希·佩洛西 (Nancy Pelosi) 周二警告议员们,在两名曾在中东访问过的立法者前往塔利班控制的国家后,不要前往阿富汗“不必要地转移”美国的资源。

政治POLITICO:两众议员擅自前往阿富汗引美国务院国防部愤怒 被议长佩洛西数落

众议员彼得梅耶是前往阿富汗的两名立法者之一

美国政治POLITICO网站报道,两位立法者是众议员莫顿 Seth Moulton(D-Mass.)和梅耶Peter Meijer(R-Mich.),他们在周二晚些时候的联合声明中证实了他们的旅行。两人都是退伍军人,他们对拜登政府从阿富汗撤军的处理方式持高度批评态度。

“鉴于阿富汗情况的紧迫性,一些议会成员前往阿富汗及周边地区的愿望是可以理解的,这反映了我们对当地人民生活的高度重视,”她在信中写道。

但是,佩洛西说,国务院和国防部的官员已经敦促立法者“在这个危险时期”不要前往这个高度动荡的地区。

佩洛西在周二晚间的信中说:“议会成员前往阿富汗和周边国家旅行,将不必要地将所需资源从安全、迅速地从阿富汗撤离处于危险中的美国和阿富汗人的优先任务分流。”

梅耶和莫顿说他们的旅行是“收集信息,而不是看台”。

在谈到他们对撤离行动资源使用的担忧时,两人说他们“没有占用了飞机空座位,坐在机组人员的座位上,以确保任何需要座位的人都不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失去一个座位。”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