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泛控股(00715):美国地区法院对总承包商提交的申请尚未作出裁决

2021-08-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泛控股(00715)发布公告,2021年8月24日(香港时间),总承包商向美国地区法院提交申请,要求于2021年9月28日(洛杉矶时间)对该公司及泛海广场进行债务人审查确定资产,以信纳美国地区法院判决项下拟作出的仲裁裁决。于本公告日期,美国地区法院尚未就该申请作出裁决。

此外,在2021年8月17日的聆讯后,该公司已于2021年8月24日收到驳回搁置传票的高等法院命令,从而确认(其中包括)执行命令。

公告称,该公司正不断努力寻求机会,以其他方式(包括筹得资金向总承包商付款)解决高等法院命令项下拟作出的仲裁裁决。另外,该公司已委聘律师处理高等法院命令,并将就此与香港律师紧密合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