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城区教委:3年时间实现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干部教师100%交流轮岗

2021-08-25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8月25日,北京市召开教育“双减”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目前北京市教育“双减”工作的进展情况。会上,东城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委主任高伟在介绍东城区试点轮岗情况时表示,东城区将从普通教师、骨干教师和优秀干部三个层面选派干部教师轮岗交流,分别制定具体举措。教育集团将发挥龙头校引领带动作用,派出优秀干部及骨干教师在全区统筹分配;一般小学、初中校则选派新任教师或有潜质的优秀青年教师到教育集团龙头校全职交流轮岗。

据高伟介绍,东城区本学年将实现干部教师交流轮岗不少于2000人。并力争用三年时间,实现东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干部教师100%交流轮岗。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