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向钱潮(000559.SZ)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72.50%至3.39亿元

2021-08-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万向钱潮(000559,股吧)(000559.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集团期内营业收入71.75亿元,同比增长61.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9亿元,同比增长72.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05亿元,同比增长95.94%。基本每股收益0.103元。

公司继续以“管理信息化、服务网络化、发展品牌化、全球合作化、资本市场化”为方针,主要围绕9+N 的客户目标进行市场开拓,报告期内新增9+N客户包括日本电产、奥迪、斯柯达、郑州日产等。公司以“以销定产”的方式进行生产;以技术质量部门根据质量体系要求进行资格评审并选择定点供应商的方式进行采购;以面向整机配套市场,由公司市场部及子公司各自向客户销售的模式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