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升达(002259.SZ)半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减少8.35%至2432.71万元

2021-08-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ST升达(002259.SZ)发布2021半年度报告,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收入6.53亿元,同比增长91.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32.71万元,同比减少8.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878.84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324元。

公告称,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同比增长91.13%主要系本期销量及销售单价均较去年疫情期间有大幅增长,其中销量增加6.45万吨;平均销售单价增加764元/吨。公司主要业务为燃气业务,主营产品为LNG,且在国内销售。去年同期受疫情影响,国内宏观经济偏弱,对LNG需求不足,导致公司停工时间较长,常能利用率偏低,产品销售价格也较往年偏低。自去年下半年起,国内经济形势明显回暖,本期公司产销两旺,其中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6.45万吨(或49.3%),平均销售单价较去年同期提高764元/吨(或26.39%)。同时,主要原料天然气的采购量及单价也同步提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