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润股份(002643.SZ)股东鲁银投资构成短线交易并致歉

2021-08-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万润股份(002643,股吧)(002643.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8月25日收到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鲁银投资(600784,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银投资”)出具的《关于集中竞价减持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的说明暨致歉函》,鲁银投资于2021年8月24日在实施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票时,由于其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将“卖出”误操作为“买入”。根据《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操作构成短线交易。

鲁银投资已深刻认识到本次短线交易的严重性,并就本次误操作构成的短线交易给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致以诚挚的歉意,表示将汲取本次短线交易的教训,督促相关工作人员加强法律法规学习,严肃规范减持股票的行为,谨慎操作,保证严格遵守《证券法》第四十四条关于禁止短线交易的规定,杜绝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