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博出手整治饭圈乱象!赵丽颖就粉丝互撕事件致歉

2021-08-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网传赵丽颖王一博将合作新剧,消息引起双方粉丝互撕。

8月24日下午,@微博管理员 官方发布公告,对艺人赵丽颖所在工作室的微博@赵丽颖工作室 予以禁言15天处理。并对极端粉丝煽风点火、推波助澜的行为采取强力制裁措施。

今日晚间,赵丽颖发文回应,表示对于此次事件造成的影响,自己必须做出深刻反省。

赵丽颖表示,作为公众人物,收获了大家的喜爱,就有责任为大家带来积极正面的引导。

对于此次事件造成的影响,我也必须做出深刻反省,并倡议:

诚恳地希望大家在网络上文明交流、和谐讨论、冷静发言。保持独立思考,对自己的言行负责。相互信任、共同成长,共筑和谐网络,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

未来,希望大家无论在网络还是现实中,更多地去关注和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积极追求和弘扬正能量,为营造一个清朗向上的网络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值得注意的是,自8月以来,整治饭圈乱象成为微博工作的重中之重,8月4日,微博曾召集二十余家经纪公司及艺人工作室,举办“饭圈治理专项”线下座谈会。

倡议共同建立理性良好的社区秩序及饭圈生态环境,“倡导粉丝理性追星,坚决抵制粉丝集资、互撕行为。”同时强调明星及经纪公司应积极承担对粉丝团体的正向引导。

微博出手整治饭圈乱象!赵丽颖就粉丝互撕事件致歉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微博#赵丽颖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