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贝斯特(300580.SZ)半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69.45%至1.07亿元

2021-08-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贝斯特(300580,股吧)(300580.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16亿元,同比增长40.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7亿元,同比增长69.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9076.57万元,同比增长64.49%。基本每股收益为0.5328元。

公司营业收入增长主要系报告期销售额增加所致。公司立足于主业,通过聚焦大数据、自动控制、工业物联网等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结合“智能制造”战略主题不断发展壮大,提升了公司业务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水平,积极打造“贝斯特工业4.0”建设。在智能制造领域,公司作为“客户”和“供应商”的双重角色,一方面利用自身装备的集成优势,支撑公司精密零部件加工产业的快速发展;另一方面利用精密加工产业实际使用中积累的经验,提升智能装备的集成能力和操作体验,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智能制造进入了快速发展通道,在智能制造助力下,公司主营业务产品中的涡轮增压器核心零部件产能、产量、销量、销售收入等实现了稳步增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