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最高1.5万元!汛情致车辆报废的郑州车主:今起可领购车补贴

2021-08-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郑州发布”官微消息,今日,车辆受损报废车主购车补贴功能在“郑好办”App“购车补贴专区”上线。

即日起,在汛情中受损报废的郑州本地牌照(豫A和豫V)民用汽车车主本人重新购置车辆可以通过“郑好办”App“购车补贴专区”进行申领,最高可申领1.5万元。

《郑州市车辆受损报废的车主购置新车补贴办法》明确,购置新能源汽车(包含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燃料电池汽车)可享受基础补贴为每辆车5000元。

同时,按照报废车辆行驶年限,在此基础上又可享差异化补贴:行驶0~3年(含3年)车辆,补贴10000元;行驶3~6年(含6年)补贴8000元;行驶6年以上车辆补贴5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重新购置汽油车的车主不能享受购车补贴,但可享受车辆回收拆解免拖运费以及免收机动车号牌费、行驶证、登记证工本费等。

申领流程为7月20日0时至9月30日24时期间,车主取得《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和《机动车注销证明书》。

7月20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期间,重新购置新车并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在郑州市完成注册登记上牌手续。

购置新能源汽车的车主,购置新车并完成注册登记上牌手续后,次日可通过“郑好办”App进行申报。

申请人仅需提供本人银行账户即可,在收到资料后,补贴资金将在15个工作日内转入申请人所提供的银行账户。

最高1.5万元!汛情致车辆报废的郑州车主:今起可领购车补贴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报废#购车补贴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