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联创股份(300343.SZ)半年度扭亏为盈 归母净利为4723.69万元

2021-08-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联创股份(300343,股吧)(300343.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32亿元,同比减少22.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23.69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317.41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4元。

营业收入变动主要因本报告期内较上年同期合并范围发生改变,剥离互联网板块业务导致。公司聚氨酯新材料包括组合聚醚多元醇、聚醚多元醇、聚酯多元醇。产品主要应用于冰箱、板材、管道、太阳能(000591,股吧)、建筑保温等各个行业的隔热保温用聚氨酯组合料。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行业发展趋势,重点发展冷链、太阳能等相关保温材料。结合公司在上海设立的新材料研发中心,公司的技术处于领先优势。另外,公司利用自己的技术与研发优势,积极开拓国外市场,陆续发展了韩国、东南亚和中东的新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