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约车拒逆行女乘客反报警!整个小区的逆行车主都被查了

2021-08-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因为拒绝乘客的逆行要求,结果乘客报警”的事件,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视频中,网约车司机按照导航正常行驶,结果乘客以离自己家近为由,要求网约车司机逆行,双方发生争吵。

女乘客表示,她家就在附近,自己天天都是这样走的,周围小区也都是从左边转的。并声称要打电话向交警投诉。该名乘客报警后还称自己被司机“挟持”,司机不肯开车。

看完事发时的车内视频和录音,众多网友对这位女乘客的脑回路表示由衷的敬佩。竟然要求别人逆行,不同意还报警,这种操作着实令人折服。

8月24日,深圳交警通报,已经约谈当事乘客进行批评教育,并将通过视频监控对涉事路口产生的交通违法一一查处。

今日,深圳交警又发布视频表示,后续来了,通过女乘客的“举报”,他们在路口的监控摄像头中,又查处了众多违法逆行车辆,而且都进行了相应的处罚,一个也跑不掉。

对此,网友们表示:“全小区的逆行司机都要感谢这位女乘客”、“女乘客的大义之举令人动容”、“小区的逆行司机,想给她送上锦旗”。

网约车拒逆行女乘客反报警!整个小区的逆行车主都被查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逆行#网约车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