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回应放弃MI品牌 耗费200万请日本大师设计Logo

2021-08-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多年以来,MI Logo已经成为小米的独特标志,深入人心。有消息称,小米公司正在逐步舍弃“MI”品牌,未来的设备在推出时将使用全新“xiaomi”品牌Logo。

  新Logo为小米耗费200万请日本设计大师原研哉操刀设计。据悉,这一变化将统一小米的全球品牌影响力。

  对此,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表示,MI标志在所有应用中具有最重要地位,是小米集团全球唯一品牌标志,作为小米集团企业形象、产品宣传形象、渠道形象等使用。是独立使用存在的品牌标识。

  Xiaomi字母标志和Redmi字母标志分别应用于归属系列产品、包装及传播,以表明其产品身份。所以我们并不存在全球范围内停止使用MI品牌的说法。

  今年3月30日,小米公司宣布开始启用新Logo。

  据悉,新Logo由日本国际著名设计师原研哉操刀设计,提出全新的设计理念,为小米品牌视觉融入东方哲学的思考 。

  在设计新标识的同时,原研哉还重新设计了Xiaomi字母Logo。他表示,在使用的时候,标识和字母Logo分开使用效果最好。

  对于品牌形象,原研哉建议只用品牌标识,对于更高精度的智能手机之类的设备,使用字母Logo的效果更高。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