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开拓药业-B(09939)与Etana就普克鲁胺治疗COVID-19商业化达成合作

2021-08-25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凤凰网港股|开拓药业-B(09939)公布,于2021年8月25日,公司与PTEtanaBiotechnologiesIndonesia("Etana",一家专注于东南亚市场的印度尼西亚生物技术公司,主要业务为肿瘤领域生物制剂的生产及商业化)就普克鲁胺治疗COVID-19在印尼的商业化订立许可协议。

根据许可协议,开拓药业将从Etana收取首付款及里程碑付款,此外还将获得普克鲁胺在印尼上市销售相关的经济利益,该交易符合行业惯例。

作为开拓药业开发的新一代雄激素受体拮抗剂,普克鲁胺目前正在美国、南美洲(包括巴西)、欧洲及亚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进行两项用于治疗COVID-19轻中症患者的注册性III期全球多中心临床试验(MRCT)及一项用于治疗COVID-19住院患者的注册性III期MRCT。于2021年7月,开拓药业获巴拉圭授予紧急使用授权(EUA),用于在巴拉圭若干医院治疗COVID-19住院患者,为普克鲁胺在全球取得的首项EUA。于2021年7月14日,开拓药业与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普克鲁胺治疗COVID-19适应症在印度和28个非洲国家的商业化达成许可协议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