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国婕珞芙为当代年轻人提供娇嫩肌护理天然方案

2021-08-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当今社会,许多年轻人在熬夜、不规则饮食、作息混乱、环境污染、化妆品使用不当等多种内在与外在因素的共同作用下,越来越多人的肌肤屏障受损变得娇嫩而又敏感。这一皮肤问题的普遍性也激发了护肤品市场对于娇嫩肌功效性护肤产品需求的增加。

中国护肤品消费市场一直以来是各国护肤品牌的抢滩重地,而随着消费者对护肤品认知程度加深,唯有真正有效的品牌才能深入人心。其中,法国婕珞芙为亚洲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天然的护肤品选择,受到了行业和市场的一致好评,其推出的王妃系列更是成为娇嫩肌肤护理的热门系列产品。

法国婕珞芙为当代年轻人提供娇嫩肌护理天然方案

跨越两个世纪的护肤精粹,传递高品质产品

法国婕珞芙诞生于浪漫之都——巴黎,在十八世纪的欧洲,法国婕珞芙成为了法国王室的官方指定供应商。随着时代的发展,婕珞芙在传承百年匠心和精湛调配工艺的基础上,针对每一个护肤步骤所需效能进行定向配方,结合各时代尖端美容科技,挖掘全球珍奇植物本身精萃,不断为护肤爱好者们带来至臻的护肤体验与使用功效,为每一个时代的顾客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女性“探寻极致的美肤体验”,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法国王室植萃科学护肤品牌。

法国婕珞芙为当代年轻人提供娇嫩肌护理天然方案

注入天然植萃,强化产品核心功效

作为法国王室的植萃科学护肤品牌,婕珞芙一直将“天然”作为产品核心,从其在王妃系列产品中使用到的核心成分就可见一斑。

法国婕珞芙为当代年轻人提供娇嫩肌护理天然方案

王妃系列的核心成分来自全球严选的6种珍奇玫瑰: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法国白玫瑰、法国安托利亚玫瑰、香格里拉千叶玫瑰、高原紫枝玫瑰、高原墨红玫瑰。其中,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是世界公认的优质玫瑰品种,被誉为“液体黄金”,具有优质的保湿功效。而法国婕珞芙为了让6种玫瑰成分都能焕发理想功效,建立了品牌自有的种植基地,确保每一株玫瑰自采摘到提炼萃取的时间不超过3小时。

除了优质的玫瑰成分外,王妃系列中还添加了滇山茶“童子面”。滇山茶“童子面”富含黄酮及茶多酚,对于抑制、分解黑色素、减退黯黄的效果十分可观,同时具有提亮美白和促进皮肤代谢的功效。法国婕珞芙王妃系列采用Halophyte?超临界萃取技术,可以极大程度保留滇山茶“童子面”的天然活性分子,使其拥有卓越的抗氧化能力,保护皮肤并减缓皮肤损伤衰老,还能使皮肤具有光泽,有效对抗强烈紫外线及城市污染。

法国婕珞芙为当代年轻人提供娇嫩肌护理天然方案

植萃自然的成分、王室特供的护肤秘方,都让这个法国婕珞芙更懂现代女性对美丽的极致追求。数百年的专注和深耕,让稳步前行的法国婕珞芙有能力也有底气成为娇嫩肌护肤市场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