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终于来了!未卡Vetreska品牌全球代言人鹿晗 邀您一同get宠物生活新潮流

2021-08-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对于许多迫切需要陪伴的“空巢青年”来说,养一只宠物或许是最理想的缓解寂寞方式。当今,宠物饲养已经成为社会的普遍现象,根据《2020年宠物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全国城镇养宠主人达6294万人,较2019年新增174万人,宠物犬猫数量更是超1亿只!当宠物不再是“物”,而被赋予人的身份时,”它经济“开始迅速崛起。作为时下最火的朝阳产业,无数品牌纷纷涌入赛道,在众多优质品牌中,未卡Vetreska宠物生活方式品牌却备受消费者青睐。

终于来了!未卡Vetreska品牌全球代言人鹿晗 邀您一同get宠物生活新潮流

未卡Vetreska诞生于2017年,是国内新锐的宠物生活方式品牌,致力于从人类生活中汲取美好灵感,坚持用拟人化、拟物化的产品设计,与宠物分享充满乐趣、实用兼备的愉悦体验。

自品牌创立以来,未卡Vetreska就先后打造了仙人掌猫爬架、西瓜猫砂盆、宠物泡泡箱等爆款产品,被业界誉为“爆款制造机”。2021年8月17日,未卡Vetreska更是官宣国内优质偶像鹿晗为品牌全球代言人,并共同发布最新广告大片,希望以此方式赋能品牌,令其在消费品快速迭代的当下,提升行业竞争优势和品牌知名度。

终于来了!未卡Vetreska品牌全球代言人鹿晗 邀您一同get宠物生活新潮流

未卡Vetreska品牌全球代言人——鹿晗

鹿晗意外闯入未卡世界

在此次合作的广告大片中,鹿晗意外闯入了“未卡世界VETRESKALAND”,和猫咪开启了一段奇幻的冒险之旅。

在未卡打造的超现实世界中,人类失去了体型的优越,而平等的视角将跨越沟通的阻碍。广告大片通过讲述鹿晗与猫咪在未卡世界分享奇思妙想的风景、接受惊心动魄的挑战,表达了未卡致力于构建“人宠情感互通、地位平等的理想国度”的美好愿景。

此次广告大片未卡特邀国际知名创意公司通过先进的虚拟影像及数字合成技术,以未卡品牌超级符号——仙人掌、西瓜以及樱桃为灵感,在广告大片中打造了“仙人掌耸立的旷野国度、绿蔓蜿蜒的西瓜奇境和危机四伏的樱桃雨林”,三个未卡世界主题大陆,生动呈现了品牌拟人化、拟物化的设计理念以及与消费者共情的品牌主旨。

终于来了!未卡Vetreska品牌全球代言人鹿晗 邀您一同get宠物生活新潮流

未卡Vetreska品牌全球代言人——鹿晗

当然,除了与明星合作之外,未卡Vetreska也陆续推出【未卡猫空间】线下体验中心,未卡主张“温暖而打动人心的设计”,将猫爬架等未卡全系列高颜值单品和数只憨态可掬的猫咪齐聚一堂,猫空间内还提供未卡专属西瓜汽水、饼干等精美下午茶,极大满足了当代消费者打卡拍照的潮流需求。

此外,未卡还于近日携手国内知名连锁咖啡店品牌MANNER,联名推出限定宠物系列产品和饮品,双方一同合作的限定宠物主题店也已在本月12日登陆MANNER上海徐汇滨江店,未卡所做的一切,无不在向用户传达温暖、陪伴、爱与美,而这种精神属性,也正是未卡能够立足产业的核心。

未来,未卡Vetreska仍将会继续以此为基石,更好地实现品牌、产品两大维度的创新发展,成为宠物生活方式品牌领域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