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佳兆业郭英成谈接班: 希望孩子们继续努力

2021-08-2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25日,佳兆业今日举行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出席管理层包括主席兼执行董事郭英成、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麦帆、执行董事李海鸣、执行董事郭晓群、独立非执行董事饶永、联席首席财务官孙暐健及首席财务官吴建新。

对于近期儿子、女儿都陆续走到台前,并在各上市平台有所任职,郭英成指,"潮汕人的传统,传宗接代,培养年轻一代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当然也要为社会发展、为企业发展,为股东创造价值。" 他指,年轻人有他的兴趣爱好以及喜欢做的事,并指自己会尽所能培养他们,让他们做喜爱的事情。

“房地产企业也不需要参与太多,因为房地产确实不是那么复杂,但是也是一门复杂的功课,我觉得在多元发展这一块,年轻一代更适合。”他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继续努力,为社会发展、为中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