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圳高科技透明海景公厕成为网红公厕:被誉为“厕所界的劳斯莱斯”

2021-08-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8月25日消息,广东深圳的较场尾恋人之翼公厕引发关注,这是深圳网红厕所之一。

它被网友誉为“厕所界的‘劳斯莱斯’”,获评“深圳市十大网红公厕”,抖音关注量超百万人次。

据媒体报道,这座透明海景公厕四周透明,面朝大海,是一个"海景房"。

但按下按钮后玻璃会雾化,能保护使用者的隐私。公厕整体造型为大鹏鸟,棚架色彩丰富,参观游客都称赞公厕很有趣很高科技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了解到市民游客在近沙滩区域存在“如厕难”的问题后,便着手打造一座品质一流的公厕。

该公厕以大鹏鸟为原型,“翅膀”造型在蓝天碧海的映衬下格外耀眼,由三面全景雾化玻璃打造成,非使用期间公厕呈透明状,海景一览无余,而雾化后便可独享私密空间;

同时它还采用了先进的理念环保,以装配式设计减少对海堤的开挖破坏,设置真空马桶,一次用水量仅是常规马桶的1/12。

深圳高科技透明海景公厕成为网红公厕:被誉为“厕所界的劳斯莱斯”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深圳#厕所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