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招金矿业(01818)完成发行10亿元2021年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

2021-08-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招金矿业(01818)发布公告,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532号”文核准,公司获准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可续期公司债券。本次债券分期发行,根据《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的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

本期债券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发行,发行工作已于2021年8月24日结束,本期债券实际发行规模1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3.8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