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瑞信削海底捞(06862)目标价36% 指加剧对扩张潜力及盈利前景担忧

2021-08-25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瑞信发研报指,海底捞中期销售201亿元人民币,同比升106%/环比升7%。期内纯利为9450万元人民币,环比下滑93%。虽然业绩符合预期,但翻台率和顾客消费规模的下降加剧了该行对利润率前景和门店扩张潜力的担忧。

期内,门店数量净增加299家,但翻台率由去年上半年的3.3次/天下降到今年上半年的3次/天。低线城市为公司门店扩张的重心,低线城市的翻台率从去年上半年的3.6次/天明显下降到今年上半年的2.9次/天。

故此,瑞信将公司今明两年收入预测下调16%/17%,并将同期每股盈测下调70%/43%。该行将其目标价由50港元下调至32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