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千味央厨:目前发行人的研发项目多是接受定制客户的委托以后而立项的

2021-08-2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千味央厨(001215)提问, 请介绍一下公司的研发模式。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较早便在行业内建立了“模拟餐厅后厨”的研发实验室,并组建了专业的餐饮研发团队,以模拟餐厅后厨工艺的产品研发及制作为出发点,最大程度还原餐企后厨的制作工艺,为食客提供最佳的就餐体验。 与生产模式相匹配,发行人的研发模式分为定制研发和自主研发两种。定制研发主要是研发部门根据定制客户的委托而进行研发立项,在启动研发工作以前,客户及其需求明确,不确定性相对较小;自主研发主要是销售部门根据市场需求的预期提出项目研发立项申请,审批同意后进行研发立项,在启动研发工作以前,一般没有明确的客户,不确定性相对较大。目前,发行人的研发项目多是接受定制客户的委托以后而立项的。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