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星起诉华为再败诉 法院驳回其诉讼请求 还要交100元

2021-08-25 CNMO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进入到新世纪以来,大家对知识产权问题的重视程度日益加深,各大公司也经常因为知识产权纠纷而诉诸法庭。近日,三星和华为就因为知识产权问题闹上法庭,不过这次是以三星的败诉而告一段落。

三星起诉华为再败诉 法院驳回其诉讼请求 还要交100元

三星电子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其他一审行政判决书

近日,三星电子株式会社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其他一审行政判决书公开。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裁判文书的审理经过显示,原告三星电子株式会社(简称三星株式会社)因发明专利权无效行政纠纷一案,不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简称专利复审委员会)于2017年6月27日作出的第32712号无效宣告请求审查决定(简称被诉决定)在法定期限内向院提起行政诉讼。最后,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的判决结果为,驳回三星公司的诉讼请求,并缴纳案件受理费100元。

据了解,三星因为名称为“执行随机接入过程的节点B、用户设备及方法”的发明专利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华为提起了投诉,不过该投诉被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认定无效。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