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亚东:房地产调控呈现分化特点 绿城机遇大于压力

2021-08-2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25日,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

绿城中国主席兼执行董事张亚东表示,公司非常理解和坚决支持国家对房地产的调控,他认为,应该用分化两个字来描述调控的结果,是一个特别鲜明的特点。

他指出,第一个分化是房地产市场布局的分化,这种分化简言之就是一二线比较好,三四五线比较差,绿城恰恰处于分化市场中比较好的一二线之中。第二个分化是产品的分化,体现在刚需、好的住宅、好的房产品表现非常好,或者说没有恶化的状态。一些投资性、超豪性的房产品反而受影响比较大。

第三个分化是企业之间的分化,健康的企业在这里面反映的效果非常正向,不健康的企业可能压力山大。第四个分化是资金和其它资源的供应商,对不同的房企是一个很大的分化,现在资源还是在向好的房企进行集中。

张亚东表示,从这几个分化来看,对绿城来讲,反而是机遇大于压力,机遇大于危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