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亚联发展:公安部推行电子驾驶证事项与公司目前业务范围没有关联

2021-08-2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亚联发展(002316,股吧)(002316)提问, 你好,政策推出电子驾驶证对贵公司有没有盈利上的影响,是否对电子车牌有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关注!公安部推行电子驾驶证事项与公司目前业务范围没有关联,对公司业绩无影响,对电子车牌标识无影响。公司目前不直接涉及电子车牌标识相关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持有2.6%股权的参股公司无锡键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电子车牌标识领域供应商之一,目前电子车牌标识在市场应用方面尚未被大规模应用。如还有其它问题,欢迎致电公司投资者专线:0755-26551650。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