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潮能源:公司天然气产量和Henry Hub天然气出现了量价齐增的良好局面

2021-08-2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新潮能源(600777,股吧)(600777)提问, 请问最近天燃气价格涨十倍,对公司经营没有没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主要产品为原油及天然气,原油销售价格参照美国WTI(西德克萨斯州中质原油)价格,天然气销售价格参照Henry Hub价格。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统计,今年上半年Henry Hub天然气月平均价格为3.25美元/MMBtu,较去年同期的平均价格上升1.45美元/MMBtu,增幅约79.98%。 受伴生天然气比例上升的影响,天然气净产量217.2万桶油当量,较上年同期增加30.8万桶油当量,增幅约为16.53%。2021年上半年,公司天然气产量和Henry Hub天然气出现了量价齐增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