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富豪产业信托(01881.HK)六个月每基金单位分派0.045港元 ?下半年租金收入将保持稳定

2021-08-25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财华社讯】富豪产业信托(01881.HK)公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六个月未经审核中期业绩,租金及酒店收入净额约2.88亿港元,同比减少32.8%;未计及基金单位持有人分派前的期内亏损7450万港元,同比减少约96.4%;基金单位持有人应占期内可供分派收入约1.62亿港元,同比减少24.9%;每基金单位分派0.045港元。

期间录得亏损,乃主要归因于根据其总估值师所评估截至2021年6月30日之市场估值,富豪产业信托投资物业组合之公平值较其于截至2020年12月31日之经评估值减少2.131亿元。而去年同期则录得公平值亏损22.882亿元。

国际贸易争端及地缘政治角力持续升温,令环球经济于今年下半年的前景仍被不明朗因素笼罩。此外,Delta 变种病毒正在全球多个国家造成新一轮恐慌,在当地社区发现愈来愈多的感染个案。 从正面来看,包括中国内地等许多主要国家的疫苗接种率正稳步增加,未来疫情可望缓和。

乘着首六个月的经济复苏,香港政府于近日推出一项纾困措施(亦有其他主要支援措施),向合资格香港居民派发合共360亿元的消费劵,这应有助刺激2021年下半年的本地消费。于过去数月,香港成功控制2019冠状病毒病在本地社区扩散。香港政府亦一直敦促市民参与 其疫苗接种计划,务求尽可能在最短时间内达致群体免疫,令所有社交及经济活动尽可能回复正常。

对富豪产业信托而言,由于其物业组合内实际上所有酒店均按预先厘定的年度基本租金或固定租金出租,故2021年下半年之租金收入将保持稳定。产业信托管理人仍对香港之未来前景感到正面,并相信一旦边境重开以及 恢复国内及国际间的交通后,香港之旅游及酒店业应会逐步复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