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忠旺(01333.HK)控股股东澄清非加利福尼亚公司拥有人

2021-08-25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中国忠旺(01333.HK)澄清公布,注意到美国司法部在其网站刊发的一篇新闻报道及若干于昨日发布的媒体报道,相关文章涉及被指称为该公司控股股东控制的若干加利福尼亚公司,在美国因策划逃避关税而被陪审团裁定指控成立。

该公司指出,经审阅相关文章,控股股东再次向该公司确认其并不控制加利福尼亚公司,亦非加利福尼亚公司的实益拥有人。控股股东已进一步向该公司确认其并未就该指控接到任何法律文书或通知。

经作出在相关情况下和可用时间内的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并无知悉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之任何资料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香港法例第571章)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公司将向公司股东及公众通报其所知晓的有关该指控之任何进一步重大进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