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身高2.35米!美国最高男子因病去世,年仅38岁

2021-08-2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因脑部肿瘤诱发心脏病,美国最高男子沃维科文斯基近日在罗切斯特市的一家医院去世,年仅38岁。

身高2.35米!美国最高男子因病去世,年仅38岁

据美国《纽约邮报》23日报道,沃维科文斯基出生于乌克兰,患有巨人症,身高2.35米。1989年,其母亲将沃他带到美国看病,先后做过两次手术,但都没能阻止他继续长高。

沃维科文斯基在2010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美国在世最高的人。他当时高兴地表示:“终于有证据证明我是美国最高的人了,这感觉真好。”沃维科文斯基还曾引起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注意——在2009年的一次竞选集会上,因为身穿一件“世界上最高大的奥巴马支持者”短袖,奥巴马一眼就看到沃维科文斯基,并和他握了手。

沃维科文斯基的哥哥说,他的健康状况近年来不断恶化,但他依旧乐观生活。吉尼斯世界纪录显示,目前世界上最高的人是土耳其人苏尔坦·科森,身高2.51米。(王策)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