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警方通报钱枫被曝性侵案:现有证据不予立案

2021-08-24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8月24日,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针对网民“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发帖称曾于2019年遭电视节目主持人钱枫强奸一事,上海警方高度重视,即开展相关核查工作。

警方通报钱枫被曝性侵案:现有证据不予立案

经查,2019年2月,长宁警方接到肖某(发帖网民)报案,警方即依法处理,鉴于案件复杂性,警方成立了由刑侦、法制等部门组成的专案组,并商请检查机关提前介入调查。专案组第一时间开展了全面调查取证工作,综合证据情况认为,现有证据不能证明存在强奸犯罪事实。2019年3月,长宁警方依法作出不予立案决定,并将通知书送达肖某,肖某未提出异议并签字确认,之后也未申请复议。肖某如有其它新增涉案证据,可向警方提供,警方将依法开展调查,如对长宁警方作出的不予立案决定不服,可向检察机关申请立案监督。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