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FITURE入局B端业务提“一横一纵”发展策略

2021-08-24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新浪科技讯 8月24日晚间消息,智能健身品牌FITURE增长业务负责人李昊近日首次公开了公司未来在渠道、产品上的一些规划。他表示,健身行业每年会有20%增长率,智能健身的份额取决于比例能否提升,以及能否吸引尚未开始健身的人群。

据悉,FITURE所属公司自2019年8月获得红杉资本中国600万美元的天使轮投资以来,在20个月内融资4轮,共计近4亿美元。

李昊认为,中国的健身市场规模总体大概400亿到500亿美金之间,今年将有20%的增长率,目前多家智能健身公司的整体比例不会超过,主流还是以私教课或团操为主。不过,这些团操也存在不断,“当他的店的数量做起来的时候,他的成本要做到控住,这存在系统上的困难”。

目前智能健身赛道胜负取决于两方面,第一是在每年20%的增长率中,智能健身能否增大比重,第二是算法技术能否发挥作用,“智能健身的份额取决于智能健身在整个健身市场所占的比例能否提升,以及能否吸引尚未开始健身的人群”。

他认为,FITURE一直强调自己不是只做智能硬件或健身平台,而是一家提供家庭健身生活方式服务的企业,希望在技术、内容、服务上提供较好的体验。

他提出了未来发展“一横一纵”的构想:“横”是提供镜子相关的配件产品,目前已经投入研发,未来可能会推出运动手环等产品;在“纵”上拓展镜子可以提供的更多互动方式,比如跳舞、康复,乃至可以重复的小提琴练习。李昊还表示,目前该公司旗舰和尊享款的销售比例大概在3:1左右。

不久前,FITURE与北京国贸大酒店展开合作,该公司将产品放到高端酒店的健身房和套间,还考虑与月子中心和学校合作,拓宽应用场景并提升知名度。(大鹏)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