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莱宝高科:公司电子纸用TFT驱动背板、SFM结构柔性触摸屏传感器面板灯部分产品已实现批量生产

2021-08-24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莱宝高科(002106,股吧)(002106)提问, 公司布局的上游产业链显示器新材料工艺在行业中的地位如何?恳请董秘回复!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开发电子纸用TFT驱动背板、彩色电子纸显示用TFT驱动背板和CF、SFM/SFI等结构的柔性触摸屏传感器面板、玻璃基Mini LED背光源等新材料,相关技术和研发的新产品处于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电子纸用TFT驱动背板、SFM结构柔性触摸屏传感器面板灯部分产品已实现批量生产,还有部分新产品尚处于样品开发阶段,暂不具备产品化或量产条件,敬请您客观理性看待。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