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汽车ES33量产版将于成都车展期间亮相

2021-08-24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成都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期间,上汽集团(600104,股吧)旗下R汽车全新产品ES33的最终量产版会正式亮相。

R汽车ES33量产版将于成都车展期间亮相

ES33是一款中大型纯电动SUV车型,这款车的前脸设计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MARVEL R的影子,毕竟会有一些家族式的设计。但ES33显然更加犀利一些,无论是两侧三角形的日行灯组、包围两侧三角形的大灯,辨识度都要更高一些。

R汽车ES33量产版将于成都车展期间亮相

结合之前的概念车,它会采用溜背式的车顶线条,尾部还会融入夸张的扩散器,我们也期待量产版的最终表现。据悉,这款车搭载33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其中包括激光雷达、视觉摄像头、高精地图、4D成像雷达、5G-V2X、超声波雷达以及英伟达的超强算力芯片等配置。关于量产版的最终信息,我们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