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邮轮概念股齐涨,皇家加勒比邮轮(RCL.US)涨超3%

2021-08-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24日(周二),美股邮轮概念股齐涨,截至北京时间22:04,皇家加勒比邮轮(RCL.US)涨3.84%,Lindblad Expeditions Holdings(LIND.US)涨4.32%,挪威邮轮(NCLH.US),嘉年华邮轮(CCL.US)涨约4.5%。

此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完全批准了美国辉瑞制药和德国BioNTech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的使用授权,将以“Comirnaty”的名称上市。疫苗的进一步推广会让旅行更加安全,也会鼓励更多的民众接种疫苗。近日旅游板块,包括邮轮、航空、酒店等行业的个股都出现了上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