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利保控股(00617)中期股东应占亏损1.36亿港元 同比收窄75.6%

2021-08-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百利保控股(00617)发布公告,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收入11.11亿港元,同比增长34%;股东应占亏损1.36亿港元,同比收窄75.6%;基本每股亏损15.77港仙。

公告称,集团核心酒店业务继续受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严重影响,该酒店业务乃主要透过公司附属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富豪酒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所经营。尽管富豪能维持其酒店业务营运上的整体经营业务纯利,惟此业务分部所贡献的金额远低于其于疫情前的正常水平。

此外,亏损与2020年同期相比大幅减少,乃主要归因于来自公司附属P&R Holdings Limited百富控股有限公司(其为与富豪各自持有50/50权益的合营公司)所发展位于沙田九肚的富豪?山顶的该等于期间内完成的物业销售所获得的盈利贡献增加、投资物业及金融资产的公平值收益,以及其他资产的减值亏损减少及因现行银行同业拆息利率下调以致所产生的融资成本减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