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东医药(000963.SZ)Ellansé伊妍仕上市时间敲定 8月29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2021-08-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ELLANSE 伊妍仕”官方视频号宣布,华东医药(000963,股吧)(000963.SZ)重磅医美产品注射用聚己内酯微球面部填充剂Ellansé?伊妍仕?将于8月2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Ellansé?伊妍仕作为华东医药子公司Sinclair的核心产品之一,已在海外60多个国家或地区获得注册认证或上市准入,因出色的“即时填充+长效维持+自然代谢”三重效果被冠以“少女针”的称号。

2021年4月,Ellansé?伊妍仕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上市批准与《医疗器械注册证》,是国内NMPA获证的唯一进口的再生填充产品。经历四个多月的准备,Ellansé伊妍仕宣告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上市发售。

华东医药表示,Ellansé?伊妍仕正式上市前,公司陆续展开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公司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欣可丽美学(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该产品的销售推广。

值得注意是,相比传统玻尿酸中的交联剂无法被人体完全降解,Ellansé?伊妍仕含有的PCL和CMC可以完全被降解,是更为安全的产品,极大降低了不良反应率。根据Post market surveillance(PMS)数据,2009-2017年Ellansé?伊妍仕在欧洲使用过程中肿胀、结节等不良反应的总发生率为 2.0‰-2.3‰,远低于玻尿酸产品。

来源:东吴证券

根据佛若斯特沙利文数据,2020年中国透明质酸钠的终端产品市场规模约50亿元,估计玻尿酸注射人次约1666.7万人次。根据东吴证券(601555,股吧)测算,假设2021-2025年童颜针/少女针在玻尿酸注射市场的渗透率分别为1%、2%、3%、4%、5%,则预计2025年童颜针/少女针的出厂口径市场规模近50亿元。

据悉,Ellansé?伊妍仕上市后首发医院达100家,明年将逐步扩大到300-500家医院。根据2021年半年报公告显示,2021H1医美业务实现收入5.65亿元(+46.25%),其中国际医美业务收入2.76亿元,同比增长111.28%,预计新产品上市将有望带动公司医美业务迎来新的业绩增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