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益通建设拟对外投资5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湖北厚匠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021-08-2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8月24日,益通建设(831343)近日发布公告,湖北益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发展需要,拟对外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湖北厚匠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为宜昌市西陵区西陵二路165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00.00元。(具体以工商注册为准)

益通建设拟对外投资5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湖北厚匠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对公司业务进行梳理,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将进一步提高公司业务的运营效率,增强公司的可持续经营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是公司从长远战略布局出发做出的慎重决定,但在实际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运营管理、市场环境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不断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加强风险防范运行机制,依托前期积累的管理经验,加强对子公司管理运营的监督与控制,防范应对各种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以闲置自有资金投入,子公司成立后,将依托公司现有的资源发展相关业务,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对公司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挖贝网资料显示,益通建设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市政公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公路工程。

来源链接:http://i5.hexun.com/2021-08-24/204225518.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