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世茂能源(605028.SH)拟投资约1.79亿元扩建日处理500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1-08-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世茂能源(605028.SH)公告,公司是余姚市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的唯一厂家。由于余姚经济的发展,城乡垃圾的收集逐年在迅速增加,原有垃圾焚烧厂的垃圾池容积偏小,不能保证垃圾发酵,影响垃圾焚烧发电效率,特别是当每台垃圾焚烧炉检修投运的时候,3台500t/d无法满足全部垃圾焚烧的要求。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垃圾处理要求,公司拟在厂区内扩建日处理500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公告显示,公司将在原有3×500t/d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一台500t/d的炉排式垃圾焚烧炉和一台12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处理系统,并配套建设一座垃圾坑和一根烟囱,最终形成全厂2000t/d的垃圾日处理能力。项目投资估算为1.79亿元,资金来源由企业自筹解决。

据悉,该项目将建成一座国内较高水平的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处理中心,有利于余姚市城市环境卫生整体水平的提高,既保护环境,又达到资源循环利用的目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