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雪佛龙(CVX.US)扩大生物甲烷投资以减少碳排放

2021-08-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雪佛龙(CVX.US)正在加快将牛粪等乳业废弃物转化为可再生天然气的步伐,这是该公司减少碳排放的举措之一。

雪佛龙和废物管理公司Brightmark LLC将建造另外10个工厂,生产供长途卡车使用的乳制品生物甲烷。两家公司已经在7个州建立了28家工厂,第一家将于今年投产。

目前,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面临着越来越大的环保压力。 从农场、垃圾填埋场和其他地方收集甲烷的技术已经存在多年,随着城市和企业寻找减低碳排放的方法,这项技术开始受到关注。 雪佛龙和其他石油公司表示,在对抗全球变暖的战斗中,这种燃料可以起到积极作用。

雪佛龙美洲燃料和润滑油部门总裁Andy Walz表示:“我们相信,这是降低运输燃料碳排放的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我们认为我们可以促进”货运车队向更清洁的方式转换。

雪佛龙和Brightmark拒绝讨论他们的合资企业Brightmark RNG Holdings的建造成本。

Energy Vision的总裁Matt Tomich表示,过去建造一个可再生天然气设施的平均成本约为1700万美元,但这一成本一直在上升,现在许多设施的成本为3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