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信重工股价异动 公告称与华为签约共建“无人化”矿井

2021-08-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股民朋友们注意到中信重工(601608,股吧)股价的异常波动吗?

今日晚间(8月24日),中信重工公告解释,中信重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24日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建设“少人化”“无人化”生产矿井。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双方尚未对具体合作交易做出安排。

前文所述异常波动,就是中信重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公告中,中信重工指出,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确认,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告最后表示,该协议的签订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预计不会产生影响,对公司长期经营影响尚需后续具体业务合作的推进及实施情况而定。

资料显示,中信重工前身为洛阳矿山机器厂,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中信集团旗下的境内A股上市公司,业务主要覆盖重型装备、关键基础件、工程成套、机器人(300024,股吧)及智能装备、备件技术服务产业板块等。

中信重工股价异动 公告称与华为签约共建“无人化”矿井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华为#股票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