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企业定制游表现亮眼 途牛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373%

2021-08-24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 孟刚)8月23日,途牛旅游网(博客,微博)公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 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途牛收入持续恢复实现正增长,收入超预期,净收入同比增长373%,环比增长108%。其中,打包旅游产品收入同比增长907%,环比增长179%;毛利同比增长792%,环比增长141%。

同时,今年第二季度经营现金流继2020年第三季度后再次转正,在聚焦核心业务、持续提升目的地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成效显著。2021年第二季度亏损同比2020年及2019年、环比2021年第一季度均明显收窄,其中较2020年同期收窄超90%。

据介绍,基于“产品日”“会员日”等营销活动和暑期旅游利好,途牛第二季度定制游需求继续上扬,GMV(时段成交总额)环比增长200%。尤其是今年暑期伊始,企业定制游表现亮眼。同时,围绕红色旅游的定制游、精品团需求上升明显,二季度环比上涨116%。在“客户第一”核心价值观领航下,截至二季度末,途牛在国内的随往直营地接网络已基本覆盖全国,平均服务满意度高达97.98%。

“本季度我们迎来了业务的强劲复苏,不仅实现了疫情以来首次收入正增长,同时经营性现金流也再次转正。一直以来,我们秉承‘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在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中把握机遇、实现发展。面对暂时性的挑战,我们也一切以保障客户为先,以优质的体验赢得客户的长期支持和信任。” 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表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