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安科技(002590.SZ)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59.76%至1347.29万元

2021-08-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万安科技(002590,股吧)(002590.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期内营业收入13.53亿元,同比增长24.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47.29万元,同比增长59.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1181.66万元,同比收窄3.43%。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事业部采用专业化分工的生产模式,以商用车、乘用车产品平台为核心,以产品线带动各子公司、事业部,各技术、研发、生产等部门协同配合,按照客户的要求提供配套产品;同时,公司积极推行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升现场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推动MES系统的实施,加强了工艺防错及质量追溯水平,采用先进的制造技术和管理方法,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降低成本,积极推动属地化工厂的建设,提升产品供应能力满足客户需求。

目前公司的产品覆盖了乘用车和商用车底盘控制系统两大领域,拥有底盘前后悬架系统、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气压制动系统、液压制动系统、离合器操纵系统、底盘副车架等多个系列产品,主要配套车型覆盖商用车、乘用车制动系列全线产品,包括中重卡、轻卡、客车、轿车、MPV、SUV、皮卡、各类微车、新能源汽车等多种车型,公司正致力于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等领域发展,为公司业务长期可持续增长提供了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