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12高端之路稳了!卢伟冰:2022年会有一个更优秀的小米

2021-08-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天下午,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谈到了手机高端化。

卢伟冰表示,高端化是一个艰巨的挑战和长期的任务,2021年有成功也有教训,但整体是稳步向前。目前基本都在围绕2022年的目标和任务在准备,2022会是一个更优秀的小米。

自从小米10开启小米高端化之路之后,小米连续用多款旗舰冲击高端市场。

以2021年为例,小米陆续上市了小米11、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下半年又上市了小米MIX 4,向高端市场发起冲击。

其中小米11 Pro曾在今年618期间频频上榜京东安卓手机销量榜,成为安卓阵营高端旗舰的佼佼者。

如今小米正在紧锣密鼓准备小米12系列,这是小米2022年主打的年度旗舰,也是小米向高端市场冲击的一款新品。

卢伟冰直言“2022年会向外界呈现一个更加优秀的小米”,这也让米粉对小米12系列充满了期待。

小米12高端之路稳了!卢伟冰:2022年会有一个更优秀的小米

小米11 Ultra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小米12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