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迎驾贡酒(603198.SH)子公司拟以3997.03万元购买关联方购买土地、厂房等不动产

2021-08-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迎驾贡酒(603198,股吧)(603198.SH)发布公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迎驾酒业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销售公司”)购买关联方大别山野岭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别山野岭”)位于安徽省霍山县佛子岭镇的不动产(土地使用权及建筑物类固定资产),转让价格3997.03万元。

公告称,销售公司向大别山野岭购买土地、厂房等不动产,以评估价值为转让价格,交易价格公允,不会损害公司利益,购买的土地和厂房等不动产在安徽省霍山县佛子岭镇,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仓储能力,且对公司总部未来整体规划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