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梦幻联动《千里江山图》 揭开荣耀Magic3系列首销破纪录的秘密

2021-08-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12分钟

8月12日,荣耀正式发布了Magic3系列手机,不仅首批搭载骁龙888 Plus,同时还带来了强大的“缪斯之眼“影像系统。而在手机发布前,荣耀就着手联合中国国家地理、天猫超级品牌日策划了一件大事:用荣耀Magic3系列赋活《千里江山图》。

荣耀Magic3系列赋活《千里江山图》 全能科技联动传统文化创造8.5亿流量奇迹

《千里江山图》是九百多年前北宋著名画家王希孟的代表作,是中国十大传世之作之一,也是故宫博物馆的镇馆之宝。这幅画长12米,记录了中国的大好河山。

梦幻联动《千里江山图》 揭开荣耀Magic3系列首销破纪录的秘密

《千里江山图》的画面让人心驰神往,所以荣耀和天猫超级品牌日与中国国家地理联手搞了个大事——用荣耀Magic3系列手机重现《千里江山图》美景。

荣耀和中国国家地理的拍摄团队带着荣耀Magic3系列重现了《千里江山图》中的绝色风光,不仅拍出鄱阳扬波、庐山秀色、九鲤湖飞瀑等美景,也带大家领略了金星砚、鄱阳脱胎漆器、莆仙戏等传统文化传承。

梦幻联动《千里江山图》 揭开荣耀Magic3系列首销破纪录的秘密

辗转千里在崇山峻岭中拍摄风景所付出的艰辛可想而知,但是荣耀这一次赋活《千里江山图》也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一方面展示了荣耀Magic3系列强大的影像能力,拍摄风光人文等纪录片不输专业设备。

梦幻联动《千里江山图》 揭开荣耀Magic3系列首销破纪录的秘密

另一方面,荣耀用科技传承中国文化的举动也让网友赞许不已,过去的几天中国内各大媒体都报道了荣耀赋活《千里江山图》的新闻,全网媒体曝光量高达8.5亿,#千里江山图活过来了#话题也有3亿阅读量,网友们也被荣耀Magic3系列的电影工业级影像能力折服,相关讨论多达7.8万条。

荣耀Magic3系列是荣耀独立之后打造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不仅带来全新的科技,这次赋活《千里江山图》的活动也直击人心,代表着粉丝心目中的那个荣耀回来了——要么不玩,要玩就是极致,极致的科技、极致的宣传。

荣耀Magic3系列推动手机影像变革:把生活拍成电影

荣耀Magic3系列能够做到赋活《千里江山图》,这背后是其强大的影像能力在支撑,这次的升级不止是硬件上的,还有软件算法,更有荣耀对拍照、视频的全新理解。

硬件方面,荣耀Magic3系列带来了“缪斯之眼“多摄镜头,主摄是5000万像素,1/1.28英寸大底,还有最高6400万像素黑白镜头、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及64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是业界领先的超大底传感器、业界分辨率最高的潜望式长焦镜头、业界分辨率最高的超广角镜头,此外还拥有业界领先的对焦系统。

从镜头组合来看,荣耀Magic3系列涵盖了从长焦到超广角在内的多个焦段,最高支持100x变焦,还有荣耀自研的HONOR Image Engine图像引擎,整合了不同芯片平台的能力,软硬结合打造出荣耀自己的计算摄影风格。

梦幻联动《千里江山图》 揭开荣耀Magic3系列首销破纪录的秘密

在《千里江山图》的视频中,我们还可以看到3D LUT带来的不同情绪,画面影调随“情”而动,“黑白魅影”影调烘托手艺人的坚守和孤独,“温暖之光”影调致敬传承。

荣耀Magic3系列联合好莱坞大师定制的8种风格的电影级3D LUT,这8种风格涵盖了日常乃至专业拍摄的大部分场景,让人人都能拍出大片儿质感的视频。

梦幻联动《千里江山图》 揭开荣耀Magic3系列首销破纪录的秘密

此外,荣耀Magic3系列支持专业的Magic-log电影格式,拍摄时能在高光和阴影保留更多的有效信息,提供更高的动态范围,给后期创作保留更大空间,它首次实现将电影工业视频流程AI化,好莱坞工业电影一般的流水操作都可以在手机上实现。

梦幻联动《千里江山图》 揭开荣耀Magic3系列首销破纪录的秘密

8月20日天猫超级品牌日首销 揭示荣耀Magic3系列赋活《千里江山图》的秘密

8月20日,全能科技旗舰荣耀Magic3系列全面开售。荣耀进行了首销直播,邀请了中国国家地理导演及荣耀Magic3系列产品经理一起畅聊赋活《千里江山图》的拍摄之旅,解密荣耀Magic3系列电影级3D LUT如何呈现对非遗文化的“赋活”、Magic-log如何让后期更简单、四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如何让视频呈现更好的效果。

从赋活《千里江山图》到精心布置的直播,荣耀这次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为首销做准备的努力没有白费,首销当天荣耀Magic3系列也创造了令人惊讶的战绩,拿下了天猫平台手机品类销量及销售额的双冠军,在4K-8K价位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上也双冠军,售价7999元的Magic3至臻版直接秒售罄,这些数据证明了荣耀这次在高端旗舰上站稳了脚跟。

双轮驱动 荣耀8个月打磨出全能科技旗舰

大家都知道,荣耀从去年12月份独立运营,今年以来推出了多款荣耀新机,其中荣耀Magic3系列是重中之重,从独立到现在也只有8个多月时间,这么短的时间内打磨出了荣耀Magic3系列,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要知道正常研发一款手机往往需要12-18个月时间。

荣耀Magic3系列是荣耀的全能科技旗舰,从外观设计到屏幕,从性能到电池快充,再到影像都是高端旗舰水准,这次赋活《千里江山图》,更让大家注意到了它电影工业级影像能力,让人刮目相看。

荣耀是怎么做到的?荣耀CEO赵明此前已经做过解释,那就是荣耀坚持双轮驱动的产品开发理念,其中一个轮子是消费者需求,另一个是技术创新,前者可以深刻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及痛点,以此为出发点创新,而技术创新则是解决需求及痛点的关键,引领行业向前发展。

简单来说就是消费者需要什么,荣耀就用创新技术解决什么。

在荣耀Magic3系列上,荣耀敏锐把握到了当前年轻人不满足于普通拍照、录像的需求,不仅带来强大的多摄技术,同时还有着专业级别的电影拍摄能力,很多年轻人业余时间都会做视频博主,需要更专业的电影拍摄,这就是荣耀Magic3系列的重点。

对荣耀而言,抓住了当代年轻人的这一个需求就足以让荣耀Magic3系列圈粉无数,更何况它在其他方面也是旗舰级水准。

目前荣耀Magic3系列还在热销中,有三款型号可选,售价4599元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荣耀#荣耀Magic3#荣耀Magic3 Pro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