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专利公开 折叠屏卷轴屏合二为一!

2021-08-24 CNMO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Z Fold3、Z Flip3已经正式亮相,相比前代产品有了明显的优化。现在有信息显示,三星已经在忙于开发新的可折叠和可卷曲智能手机。

一项新公布的专利显示,三星正在考虑开发一种既可以折叠又可以展开的设备。为方便起见,我们称该设备为“Galaxy Z Fold & Roll”。2021年2月,三星申请了该设计专利。该文档于2021年8月24日发布,包括不少于40个产品草图,展示了两种不同的智能手机型号。

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专利公开 折叠屏卷轴屏合二为一!

三星新专利

从公开的专利来看,新机的设计灵感显然是来自于Galaxy Z Fold3。三星标志性的隐藏式铰链,背面的三摄与新款Fold都相同。该设备还配备了类似的向内折叠屏幕。不过这一次,新机没有外屏。那么,手机折叠起来后是不是就不能看见内容了呢?其实不是,三星为这款可卷曲的智能手机配备了滑动系统。折叠后可以展开智能手机屏幕,显示出一个细长的显示屏。得益于这块屏幕表面,用户可以使用主摄像头进行自拍。

展开时,显示屏周围看不到摄像头,三星可能采用了屏下摄像头设计。最近推出的Galaxy Z Fold3是第一款将摄像头置于屏幕下方的三星智能手机。

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专利公开 折叠屏卷轴屏合二为一!

三星新专利

这两种手机型号的区别仅在于它们的延伸方式——向左或向右。这确实也带来了重要的区别,因为在第二种设计中,额外的相机表面有利于前部,而不是后部。

据报道,三星电子有望在2022年推出其首款可卷曲智能手机,设计仍然未知。值得一提的是,组合可折叠/可卷曲智能手机的想法并不是全新的。今年4月,TCL推出了Fold 'n Roll概念智能手机。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