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因提前泄露MIX 4信息 数码博主向小米公司、雷军致歉

2021-08-24 CNMO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8月24日,数码博主@科技九洲君 发文向小米手机致歉。原因是该博主提前泄露了小米MIX 4的配置信息。@科技九洲君 致歉称:由于我们的工作失误造成小米MIX 4信息提前泄露,我们深刻意识到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在此,向小米公司、雷军先生、小米粉丝真诚道歉。

因提前泄露MIX 4信息 数码博主向小米公司、雷军致歉

@科技九洲君 致歉

@科技九洲君 表示,我们第一时间进行了事件补救和复盘,因我司内容同事的误操作,将本应发给同事的小米MIX 4评测指南发送至了某微信群内,虽然第一时间做了撤回处理,但还是被他人转发到其它渠道,造成泄密。虽然在事件发生后积极进行沟通补救、配合小米品牌的调查,但这些动作无法弥补对小米品牌所造成的重大损失和严重负面影响,再次向小米郑重道歉。

因提前泄露MIX 4信息 数码博主向小米公司、雷军致歉

@科技九洲君 致歉

虽然现在小米MIX 4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但相信大家还是记得那“29页PPT”的事情。在小米MIX 4发布之前,除了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外,小米官方并未透露太多关于新机的信息,吊足了网友胃口。不过就在这时,小米MIX 4拥有29页PPT的评测指南在网上疯狂流传,将这款手机的卖点、外观等通通详细泄露了出来,瞬间击垮了小米官方为新机“营造”出的神秘感,只剩价格成悬念。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