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拱东医疗(605369.SH)半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97.74%至1.77亿元

2021-08-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拱东医疗(605369.SH)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76亿元,同比增长70.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7亿元,同比增长97.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64亿元,同比增长93.25%。基本每股收益为1.58元。

据悉,本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为:(1)经过公司多年在IVD配套业务与定制业务板块的布局,本期公司境内销售中的IVD配套业务的销售收入大幅增长;(2)受新冠疫情影响,去年第一季度基数较低,而今年春节,公司响应政府号召,倡导员工“就地过年”,导致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大增155.93%。

报告期内,公司共计投入研发费用2613.59万元,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为4.54%,研发费用的投入金额及其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重分别较上年同期增加98.16%及0.63个百分点。公司新取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8项,新取得国内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1项,新取得国内I类医疗器械备案证书1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