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地源:下属苏州天地源完成缴纳8555.27万土地增值税

2021-08-2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24日,天地源(60066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下属苏州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完成缴纳8555.27万元土地增值税。

据称,苏州天地源于近日收到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税务分局通知,根据“水墨三十度”项目土地增值税清算结论,苏州天地源仍需缴纳“水墨三十度”项目土地增值税等85,552,673.76元。

8月23日,苏州天地源完成了上述税款的缴纳,并取得了完税证明。苏州天地源缴纳上述税款会对天地源2021年度净利润形成影响。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天地源水墨三十度是天地源在苏州开发的第二个住宅项目,出让面积231亩,出让年限70年,总占地面积154344.05平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